微弱病症综合体

热爱温情故事和现世

【芥敦】如何才能追到大狼狗学长[番外1]

*这两天太忙了,导致我隔了一天就卡文了

在此感谢我的工图老师,是她的课外闲谈给了我新的想法

 

正篇为大学pa→番外双双大学老师

预警和设定请往前走


如果你走进xx大学某学院的某个机房,你可能会看到如下场景:

导师在电脑面前坐了好久,却啥也没有做,除了打开catia拖着一个圆锥像个小马达似的转来转去。下面零零散散坐着的学生们手里虽然忙着各自的作业,但是眼睛都以五秒一次的频率观察教师席,即使显示器完全挡住了他的脸。

学生们只有一个想法:后悔,现在就是特别后悔。

哲学院与他们学院接壤,换是其他学院,两学院的学生即使不是称兄道弟互相比惨和优越感也是默默的点头之交,毕业后的谈资素材,但是唯独这两个不能。原因出自哲学院的某位老师。哲学是关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论体系,但是这位太宰治老师明显实践大于理论,每天上班之前路过他们学院时,或发消息或毫不嫌事大直上办公室播报另一位老师的每日行踪。

“诶,芥川君我跟你说哦,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敦君被女学生送了巧克力呢,啊呀呀那个场面可真是美好呢,就像漫画里的妙龄少男少女。”

受害者学生们一度怀疑这位太宰治老师的《完全自杀手册》这是书皮,里面全是少女漫画,不然怎么解释他每天都来自己学院大声朗读漫画剧情,还都有画面感,加粉色恋爱泡泡的那种。

另一方面,受害者们一直坚信芥川龙之介老师是学术上的巨人,情感上的小猫,因为猫逆毛摸它它会炸毛,顺毛摸它还不一定给摸。这是某乎上如何评价xx大学芥川龙之介老师的标准答案。

上述引号言论均为今早太宰治老师在芥川老师办公室门口的宰言宰语,一个字都不差。要不是太宰治老师是有家室的人,大家都能脑补出他和自己老师争夺院花中岛敦老师的腥风血雨大戏。事情的起因是一位新来助教被太宰治老师的颜所迷惑帮他刷了卡,让这位深知如何击垮隔壁学院之巨的人成功潜入。这位助教已经被挖出来了,现在正在接受院长的长吁短叹,整个过程她一直在重复一句话

“后悔,我现在就是特别后悔。”

就在全员被放了沉默长时间后,学委勇敢地做出判断,在班群里发布了口令

[大家来帮芥川老师挑选白色情人节的礼物吧,女生请踊跃发言,你们可是我们的功臣]

大家都懂了,芥川老师实在思考白色情人节送啥礼物。

再来谈中岛敦老师,本学院的老师,三十出头的年纪,顶着二十出头的脸,中岛牌颜以一双紫金色大眼睛为主打,横扫工科所有需要学习工图的学院,深受广大女学生喜欢的惋惜,因为这朵院花在她们才上中学时就被芥川老师护上了。女孩子们惋惜归惋惜,转头又在学校论坛嗑糖上头。

[转发:xx市新的网红打卡景点!白色情人节最配最爱的她(他)]

然后班长又勇敢地起身,走上教师席,他说:“芥川老师,我之前订了两张门票,不赶巧碰上了串课没机会去了,您和中岛老师下午没课的话就去这吧。”

芥川老室皱起不存在的眉头,问道:“在下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去这。”

全班都在群中默默打出一个❓,开玩笑您和师母十多年的本科毕业到保研博士一直被称为神雕侠侣,您还不了解他?

然后芥川老师收下了门票二维码,开始讲课了。

下课后,班长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我跟你们说啊,芥川老师他刚刚在改中岛老师学生的cad工图作业,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看见了我同学的名字,他是中岛老师的学生]

tbc

犹豫要不要写约会的剧情,可是我不太会拿捏场景,我先试试,能看得下去的话再说叭

感谢16f!蟹蟹正篇给我喜欢的姐妹们!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