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弱病症综合体

热爱温情故事和现世

【芥敦】如何才能追到大狼狗学长 4

*下午没课能搞就多搞点

大学pa,芥川龙之介学长x中岛敦学弟

取题目的时候其实反着取的,内容其实是如何被大狼狗学长搞到手

温水煮青蛙款

预警请看前篇


又是一个被芥川学长拉去自习的周末,芥川学长很自律的,手机放在手边也不看,还收走了我的手机,真是人神共愤。然后我用一碗红豆汤换来了几分钟的时间玩手机,在我快速的翻阅各个群的聊天记录时我发现了一条很有趣的消息,于是我给芥川学长看了,是跳蚤交易群里的。

‘收一个长期督促我学习,在我不学习的时候给我一巴掌的同学。’

‘收一个女朋友。’

我跟他说学长你看我也去帮你收一个,你就有一个能陪你上自习学习的女朋友了吗?到时候你就不需要我啦。

[哦,你这是嫌在下烦了,想把在下也在跳蚤群转手了吗?]

我现在知道不能跟芥川开恋爱玩笑了,他管理这部分的大脑的cpu可高端了,高速缓存信息交换速度快到他总是能想歪了。

我跟他说没有没有,你怎么能这么想呢?我这不是还跟你自习的嘛!

[在下懂了,你明天就要把我转手了。]

我连忙说明天你叫我我也会陪你来的,只要你叫,以后都可以。

他笑了,说好。

“然后你就和他交往了?”

“不是,关于交往这个事我还是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的。”

大二的时候学校公众号弄了一个七天情侣的活动,我是没啥兴趣,主要还是怕芥川追着我女朋友跑(?)。班助织田作学长说要填一个奖学金的表格,让我把个人信息发给他,我也没多想就给他了。然后第二天晚上我收到了一条短信,说我报名七天情侣活动成功,后台给我分的对象是芥川龙之介。我当时就炸毛了,我也敢肯定是太宰治学长伙同织田作学长搞的鬼,但是我也没有证据。

七天情侣活动包括一起自习,一起吃饭逛街,每天都要打卡。

活动最后一天的晚饭,我也是和芥川学长一起吃的。心中就莫名的落寞,然后我问他说明天就不用一起啦,你轻松了吗?

[你又不和在下一起自习吃饭了?]

我说没有啊,这些是要继续,但不是像现在这样。

[那你告诉在下现在是怎样?]

我说就现在是情侣啊。

[难道我们不是情侣吗?]

tbc

蟹蟹给我关注的小姐姐们!

也蟹蟹前篇给我喜欢的姐妹们!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