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弱病症综合体

热爱温情故事和现世

【芥敦】如何才能追到大狼狗学长 3

昨晚码了,今天上课之前发吧,长春今天飘雪花啦!

大学pa,芥川学长x中岛学弟

与泉镜花交流中穿插大量回忆杀

以我们学校我们学院为蓝本的设定

芥川学长在学习上给我的督促我还是挺感谢的。周末没自习又没课的时候他就夺命连环call让我去自习,我嫌烦了就悄悄把他拉黑了。然后,他!居!然!一!没!课!就!拉!我!去!图!书!馆!自!习!

“那学长你不会直接拒绝吗?”

“小镜花你不懂,男人怎么能拒绝茶泡饭的诱惑呢?”

真的,我很感谢他,他这么又骗又哄地把我搞上了专业绩点前十,这可真是谢谢您的大恩大德了。

还有啊,我的社团面试也是多亏他,别人都一二面甚至三面,而我一面面试官是他,然后,不说了,反正他是部长。

“那敦你到底是为什么和他闹矛盾呢?”

“就是那个啊,和他一样,我今年去迎新了嘛。”

我也是去火车站迎新,芥川学长有实验要做没去,虽说大三学生是不用参加迎新的。大姐头与谢野学姐是他们院的总负责人,所以我们在火车站碰头了。医学院的女孩子们是全校公认颜值最高的,所以与谢野学姐跟我说

[等会你看看有没有你看上的小学妹。]

我当时脸都红了,说这不好,算了算了。不知道怎么着,火车站的对话几分钟后传到了实验室的芥川学长耳里,传也就算了,它还变味了。

“中岛敦拜托与谢野学姐帮他找一个医学院的学妹做女朋友。他们当时是这么跟芥川说的。”

我知道这肯定跟另一个实验室的太宰治学长有关系,但我没有证据。

这真的是医学实验室的森先生听了都会笑的笑话,可偏偏他芥川龙之介就是把脑子当电路板在实验室接短路了,听不出来真假。

我带小镜花去第一教学楼报道的时候,他穿着白大褂就杀出来了,那脸色臭的,活像实验室被他炸了。

[听说你在物色医学院小女友?]

我也糊涂,不知道他在说啥,然后他看见了小镜花。

[就这?]

我说你怎么说话的呢,对小镜花尊重点。

[大二也要忙着学习,在下不认可你谈恋爱。]

然后小镜花拿出了她的录取通知书解决了一切硝烟。我确实生气了,我找女朋友就算是我父母都不能管我,他怎么还来劲了?

最后还是一碗茶泡饭解决的,我还是有点生气,又要了一碗。

“敦就看不出来他是在培养对象吗?”

“我是最近回忆了之前才发现的。”

tbc

昨天涨了两个粉很高兴!

蟹蟹昨天给我喜欢和推荐的pljj!

评论

热度(50)